あやしゅど|我嗑了对家和我的CP

あやしゅど

标题有参考,有一定私设

5k+   ooc

欢迎关于文章的评论,提个建议啥啥的乌乌  

——————————————————————

  

  我是syudou,是个创作型歌手。声音还行,作曲也还可以。

  

  我对家,Ayase,也是个创作型歌手,声音好听,人长得好看,作曲一流。

  

  稀里糊涂,我也不知道我俩咋成为对家的,听说是我有一次喝醉酒了直播说了我钦佩他但也有些小小的嫉妒他。大概粉丝选择性地只记得我的嫉妒,于是和Ayase家粉丝你我水火不相容,我们俩就这么成了对家。说实话,我已经早就忘记醉酒这件事了。

  

  粉丝吵到什么地步,额……

  

  我们两个要是穿了同款衣服,一定会被拉出来比较一番,各家粉丝各有各的夸奖理由,夸奖最后总是要拉踩一下对家;有一次Ayase受伤了,恰巧前一天我在社交软件上转发了锦鲤,Ayase家粉丝觉得是我转发锦鲤咒他,就连粉丝也觉得是我干的。

  

  我委屈啊,我只是为了求个对象!

  

     今天我参加的一个歌会,Ayase也在嘉宾其中。粉丝特还地给我发了私信让我小心,我关闭了对话窗,在化妆间刷起了手机。

  

  ……怎么都是我和Ayase不和的信息。我承认我是羡慕他,但是我也会靠自己的努力去追上他的啊!

  

  我悲愤地刷着,突然看到了一条不一样的文章。我好奇地点了进去,主角还是我和Ayase,但是内容就……

  

  简直是天壤之别!

  

  我和Ayase穿同款衣服,那叫情侣装;我羡慕嫉妒Ayase这事,那叫两人间的救赎;我和Ayase的暗中较劲,歌词互cue,那叫小情趣;我转发锦鲤,是为了Ayase和自己的前途和爱情!

  

  我看得乐呵乐呵,若不是我是syudou本人我就信了。

  

  但也不妨碍我看得爽啊,在一片战火硝烟中,这篇文章就是一片极乐净土。我连忙打开了这个作者的首页,发现了一串链接。

  

  我点了进去。发现了一片新天地。

  

  在这里,我和Ayase关系十分的亲密,是……恋人的关系。每个人都能有自己嗑糖的依据,有理有据;每个产粮太太都竭尽所能,画漂亮的图片写好看的文章,总而言之,我越看越上头。

  

  在我又看完一篇文章之后,我热泪盈眶。什么对家关系,在一起他不香吗!

  

  我嗑,我嗑还不行吗!

  

  我在看一个剪辑视频的时候,有人敲门像是要进来,我喊了一声“请进来吧”,那人开门,我抬头,对上的是Ayase的眼睛。

  

  蒸煮本人出现在我面前,我甚至手机上还在刷我俩CP视频。

  

  我慌忙地咳嗽,掩饰自己的心虚,灭掉屏幕。

  

  “Ayase……你好啊。”我尴尬地笑。

  

  “你好你好。”Ayase礼貌地回应,我们直接沉默了。

  

  怎么会这么尴尬!

  

  我本来想说几句客套话的,但是看到他近乎完美的轮廓,我说:“你好帅啊。”

  

  你好帅啊。

  

  这是两个不认识甚至关系尴尬的男人之间能说出来的话吗?

  

  我在内心给了自己几巴掌。

  

  Ayase好像也有些惊奇,但是他很快掩饰了自己的情绪,笑了起来,“syudou也很帅的。”

  

  “不不不,Ayase真的很帅。很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好尴尬好尴尬,快来个人救我。

  

  “好奇一下,syudou今天要唱什么歌啊。”Ayase转移了话题。

  

  救星Ayase缓和了我们之间的尴尬。Ayase你真好!

  

  我眼睛亮了起来,开始滔滔不绝地讲,他边听边笑,也说了几句。我们俩聊起了天,直到助理来喊我和他,我们才起身一同离开。

  

  我让Ayase先走,我走在了后边。助理走在我身边,震惊道,“你俩冤家碰上了……”

  

  “怎么连你也以为我俩是对家!”我小声地说,“他人真的挺好的。”

  

  是挺好的,好到通过这次对话,我直接焊死在我俩CP池里。人美心善还体贴,这CP,我嗑了。

  

  

  

  人嘛,嗑CP总会有第一次和第无数次。我也是,最近正处于一个上头期,回到家都在刷我和Ayase的CP帖,嘴角疯狂上扬。

  

  怎么会有这么配的一对CP!

  

  我边感叹边往下刷着,突然line接收到一条验证申请,是Ayase发来的。

  

  我连忙点了同意,向他发了一张贴纸表情包,同样他也给我发了一张表情包。是一张兔子的,有点可爱。

  

  我瞬间想到了他今天看的一篇文章,在里面Ayase的身份是一只兔子。很难不把这两个联系起来。

  

  兔子Ayase……真好呢……我想着,跟Ayase寒暄几句之后,噼里啪啦打出了这样一段字。

  

  “我们要不要一起出去喝酒呢?Ayase先生,我有点想跟你一起喝酒呢。”

  

  等我回过神来我才发现撤回不了了。

  

  CP文害人。

  

  我没想到的是他立马回复我,“好啊。”爽快得让我有点震惊。好歹说我们也是对家,他不可能不知道。

  

  明知道这样的关系,他还是毫不犹豫接受了我的邀约,多么绅士的一个人啊!

  

  “好的,那你什么时候有空,我安排一下。”我硬着头皮发了出去。

  

  “今晚?今晚就有空。”又过了一会儿,Ayase又发,“我也想好好认识一下syudou。”我已经可以想到他在屏幕那头笑起来的样子。很帅,就是很帅。

  

  “行!”我回复,开始找合适的居酒屋。

  

  和我的对家兼CP一起喝酒,得好好准备才行啊。

  

  

  

  晚上,我和他面对面地坐。桌上摆着一些小料。调酒师现调了两杯比较小众的酒,摆在我俩面前。我们俩一见如故,聊了有一会儿,我示意Ayase先吃,然后给自己灌了一口酒。

  

  火辣辣的感觉,爽。

  

  我又喝了一杯,Ayase也喝了点。我开口,“真是美好的一天呢,听到Ayase唱歌了,还有酒喝。”在醉意朦胧中,我看着Ayase,觉得他今天比以往都要帅气。

  

  借着酒意,我大胆地开口,“Ayase真优秀呢,在CP文里也是很好的一个人。”

  

  “嗯?”

  

  “啊不是不是,在舞台上的你格外的有魅力。”我摆摆手继续,“作的词,作的曲,都特别的酷,是很多女生会喜欢的类型呢。”

  

  “不过呢,配我正好。”

  

  ……又说错话了。

  

  我努力保持着微笑,想要为自己辩解。Ayase笑出了声,他说。

  

  “syudou你这家伙怎么那么可爱,跟网上他们说的根本就不一样。”

  

  我听到后十分赞同,“对啊!为什么他们会说我们是对家呢!”你看这不是很好吗,一见如故,CP粉看到一定会螺旋式上升放烟花。

  

  “那我们要不要向fans澄清一下呢。”他说。

  

  我点头。

  

  于是他勾住我的脖子,来了张自拍。我傻兮兮地朝着镜头笑。

  

  蒸煮的第一张合照,我为我CP扛大旗,提供最新鲜的糖。

  

  最后我怎么回到家的我也忘了,我大抵是喝醉了。只知道助理说我很难搞,一直夸Ayase辛苦。我乐呵地打开twitter,看到我的关注Ayase回关了我,并且发了一条推文,并提醒我看。

  

  “和syudou的第一次酒会。(syudou这家伙喝醉了真难搞)【图片】”图片就是我们在居酒屋拍的照片,我看起来真的很傻,而他看着我,我似乎感觉到他眼底的宠溺。

  

  我又嗑到了。

  

  Ayase的评论区是一片轩然大波,一群粉丝不约而同:你俩不是对家吗?!

  

  我笑,你们在吵架的时候,蒸煮搞在一起喝酒了,打脸吗打脸吗,有没有嗑到呢。

  

  我转发了推文,并配文:辛苦Ayase了。同样我的评论区也掀起了一层粉丝的吼叫。

  

  最高的点赞是:“syudou能不能告诉我,你是不是被绑架了!”

  

  我在心里说,对不起啊我超自愿的。

  

  然后我继续偷窥CP粉页面,果不其然CP粉都冒泡了,一个人比一个人活跃,做出了很多新鲜的饭。我不停地刷着页面,果然,做cp比当对家好多了呢。

  

  

  

  自从那次喝酒之后,我们俩就开始了一定的联系和互动。他经常在twitter提到我,我们还会在节假日一起出去溜大街,被狗仔拍到po到网络上。

  

  双方的粉丝好像都已经接受了我俩交好的这个结果,甚至变得和谐了起来。

  

  有一天Ayase问我要不要直播,我同意了。

  

  最后我去了他的家。架好了设备,我们坐在桌前,桌上摆了些酒。直播开始之前,他揉了下我的头,“别喝多了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喜欢动手动脚的,这频率,有的时候我都替CP粉高兴。

  

  “我会注意的啦。”我点点头,Ayase就开始了直播。

  

  我们就着粉丝的留言聊起了天。然后Ayase拿出吉他唱了首歌。

  

  他把吉他递给我,示意我也展示一首。

  

  我看到弹幕滑过一大片:这可是Ayase最宝贝的吉他;Ayase居然把小老婆借给了syudou,这关系……

  

  “诶可以吗?”我接过吉他,不知道要唱什么。

  

  他撑着脸看着我,笑了一下,“唱吧。syudou的音乐能力可是很强的呢。”

  

  我最终弹唱了一首情歌,是我在看文的时候被安利到的一首歌。

  

  唱完之后,我莫名有些害羞。早已忘了Ayase的要求,我仰起头几杯酒下了肚,脑袋瞬时晕乎乎。

  

  我瘫在了Ayase的身上,Ayase道,“这家伙好像喝醉了呢,那今天就这样吧。晚安。”在关掉直播之前,我感觉到他好像捏了我的耳垂。

  

  我就失去了知觉。

  

  

  

  醒来已经是中午了,我发现自己还在Ayase家,而且和Ayase睡在一张床上。

  

  我爬起来,脑子里居然是:我草,睡在一起了。

  

  Ayase似乎感受到我起来了,他抓了下我的手,“syudou你这家伙醉酒了真的很难办。”

  

  “你昨天还一直向我索吻。”本来要道歉的我,顿住了。

  

  Ayase继续说下去,“我明明亲了你的,你还继续扒着我亲。”

  

  我:……

  

  “你还问我,我喜欢你吗这一类型的话。”我再也忍不下去了,我很没有骨气地落荒而逃。

  

  “我我我先走了实在抱歉!”

  

  我没有听到他接下来的那句话。

  

  “我说了多少次,我真的喜欢你。”

  

  

  

  我鬼鬼祟祟地回家,瘫倒在床上,发现自己的衣服好像有点大,这是Ayase的衣服。

  

  这也太贴心了吧……该不会是我CP越嗑越魔怔,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很喜欢。

  

  我摇摇头,打开twitter,发现Ayase发了条推文,配图是他捏我耳朵的照片,配文:很开心的一个晚上。(syudou必死)

  

  我现在也挺想死的,我感觉我就像一个撩完就跑的渣男。那个被渣的正怨念十足。

  

  于是我再度打开了CP网站,打算通过看文来缓解自己的尴尬。

  

  “syudou该不会看过我写的文吧,这首情歌那么小众,他是怎么知道的,他从来不听这类型的歌的。”开屏暴击。

  

  失策了失策了。

  

  我继续刷,刷到了一个昨晚直播糖点总结。

  

  好家伙我不知道的怎么这么多 果然是喝醉了啊。

  

  我把这个分析文看完了,心潮澎湃,转手发给了一个朋友。他跟我一起,都在嗑CP。

  

  一向秒回的朋友没有秒回,我还有些纳闷。

  

  等我倒了杯水回来时,发现Ayase给我发了信息。

  

  一个问号,一句话。

  

  下来等我。

  

  我心生不妙,急忙打开手机,发现我失手将分析文发给了Ayase,我还作出了评价,“好嗑,而且我发现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好羞耻。”

  

  想死。

  

  我抓着手机欲哭无泪地下了楼,已经开始考虑什么样的死法比较美观。

  

  Ayase没过一会就赶来了。

  

  我已经想好怎么道歉了,我要开口之际,他先开口,“你发的那些是?”

  

  “发错人了……”我低声说。

  

  “那所以是真的了?”

  

  “啊?”我抓了下头发,吸了吸鼻子,“嗯……”如果他觉得恶心的话,我俩CP就be了吧……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关系……单相思真难……我胡乱地想。

  

  Ayase把围巾解下来,系在我的脖子上。围巾仍有热意,我有些猝不及防。

  

  “这么冷怎么穿这么少。冷死你得了。”Ayase不满地嘟囔,“昨天那事,我想说,你别亲了人不认账就跑了啊。”

  

  来了。我闭上眼想要接受风暴的洗礼。

  

  结果Ayase却说,“我也喜欢你这个家伙的。”

  

  我睁开眼,并且瞪大了眼睛,“诶?!”

  

  没想到的,我的CP成真了。

  

  

End.

  

  

————————————————————

附赠Ayase视角:

  

  其实我早就听过syudou作的曲,他是一个新人,却已经对音乐有这么深的见解,是一个值得结交的对象。

  

  但没想到他会这么羡慕,甚至嫉妒我。不知道是不是双方粉丝都有些断章取义,我们两个居然成了对家。

  

  我们俩都参加了一个歌会,我跟他聊了几句,发现他并没有粉丝说的那么不堪。反而还有些可爱。

  

  当天晚上我就加了他的好友,没想到这个有些可爱的家伙问我要不要一起喝酒,正合我意。

  

  在一起喝酒的时候,我发现他……酒量格外的差,没几杯就醉了,我就听到他念着,“好帅好酷我喜欢。”漂亮的眼睫毛翕动着,他露出一个纯良的笑。

  

  我看着他的脸,居然有些出了神。

  

  “syudou你这家伙怎么那么可爱,跟网上他们说的根本就不一样。”我说。

  

  这句话有真心话也有迎合的话,真心话是,syudou你真可爱。

  

  在这场酒醉之后,我们就开始有了比较频繁的来往。

  

  我邀请他一起直播,喝酒的那种。其实我只是想看看他喝酒之后会不会再做出什么可爱的事情。

  

  没想到他亲了我。

  

  感受到温热触感的时候,我是没反应过来的。我抓住了他的肩膀,他的肩膀很薄,脸上覆上薄红,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像极了……索吻的小姑娘。

  

  我事后只告诉他,我亲了他。但是我没告诉他,我是深吻回去的。接吻完之后,他倒在我怀里,眼睛亮闪闪的,“Ayase我好喜欢你啊。”

  

  我忍不住又亲了他一口。疯了,真是疯了。

  

  我帮他换好了衣服。等待着第二天他的反应。

  

  他醒来了,听到我说的话,像一只受惊的小鹿。我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激烈,甚至到了落荒而逃的程度。以至于我对他表白的话他没有听到。

  

  难道都是假的?

  

  我抽了根烟,刷着手机,点开了昨天我拍下的图片,输入了文字内容,发布了推特。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给我点了赞。我还有些纳闷,这家伙真的只是玩玩吗?

  

  结果我的line收到了他转发的一个东西。我粗略看了一眼,全是我俩的互动糖。他还说真甜。好喜欢。

  

  我笑了,这家伙也太傻了吧,转发都能转发错。不过……这是个可以把握的好机会呢。

  

  我三五下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下了楼,途中遇到了好友,他问我我要去干嘛。

  

  我的笑隐藏在围巾里,“找男朋友去。”

  

End.

 (是真的没了

评论(19)
热度(1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本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