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21—23

没想到在二十号的时候就有人提前为我送上了生日祝福,,,

然后在宿舍 舍友为我卡点,在0:00,我们居然打着台灯,我在虔诚地许愿说不要考试......

还有好朋友给我发了短信。不知道是不是我抓到的一个小细节呢?——

去年她发的是“希望我的未来有你”

今年是“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你”

好像是一个可能连她都察觉不出来的细节,那就当我很好地在多想吧。

第二天过来一些同学给了我一些礼物,是小零食,还挺意外的。还有人写了小便签又或是明信片。真的很喜欢收明信片这类型的,手写信也是。我就是莫名喜欢手写的。

今天这个实在是意外。我跟同学点外卖呢,我说垃圾给我倒吧,她一抬眼,当机立断:拜托你今天寿星诶这怎么能行?!所以一瞬间,那一团的人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了()在这必须点名某位女孩子。你太夸张了啦(笑),见到我一次就要说一句生日快乐。尤其是在教室,捏着嗓大喊了一句,“今天是xx的生日,让我们祝她——生日快乐!”

在场都喊了,很社死,但是挺欢乐的。喊了不知道几次我也数不清,但是祝福都记在心里了哈。

最没想到的是,晚自习结束跟舍友偷溜出校门买点口粮来填填空虚的肚子,这都能遇到她,在校门口几个人笑眯眯地对我说生日快乐哦,寿星也出来买东西吃嘿小心阳了哦。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魔鬼。

然后到昨天,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

质检取消了,我舍友一看见我就乐呵呵地说哈哈柯基你许的愿望真牛逼!真的成真了!我一整个大震惊啊当时,然后我们就开始无止境的狂欢,,,,,,.

老师写了一张明信片赠与我(班级里每个人生日都会有)我的那张刚好是老师本人写的,嘻。她的字如她本人一样,很可爱,很好看。全班又一次送上了祝福,我的脸又红了——没办法,老习惯了。她们说我的脸像个番茄额啊啊啊啊。

回家美滋滋地发了空间,然后一整个晚上都在回复“谢谢”,我没想到这么多人会评论,我跟朋友吐槽,我真的很像个社交姐。.

我真的不是!

所以总结:这是一个心想事成的十七岁。

评论
热度(4)

© 柯基本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