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畅面|养狼为患(下)

杀/手pa 


3.8k+        


bug多,欢迎评论  


(上) (彩蛋) 

————————————————————


  


  彭昱畅在回家的路上也得到了一些有关于男人的信息:名字叫黄明昊,是个普普通通Alpha大学生。


  


  彭昱畅不着痕迹笑了一下,他低头按了几下手机。


  


  手机的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十分柔和。黄明昊看着他的侧脸,只觉得小哥哥啊长得真好看。


  


  他不用细想就能猜到,小哥哥在查他的身份。


  


  那就再装一会儿吧。


  


  想到这黄明昊也笑了,和彭昱畅一同走进彭昱畅的家。


  


  


  


  黄明昊在客厅玩了会消消乐,彭昱畅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出来,脖子上贴了一片抑制贴。


  


  “你是Omega?”黄明昊扫了一眼又低下头。彭昱畅习以为常,应了一声,继续忙自己的事。


  


  很少有Omega当杀手。属实是很有实力了。黄明昊灵活地消灭着方块,漫不经心地想着。


  


  等到彭昱畅慢条斯理地处理完他手头上的事,黄明昊已经通关了不少消消乐。


  


  彭昱畅合上电脑,“来讨论你的事情吧。”彭昱畅看起来真的很像个娃娃,让黄明昊有一种想捏捏脸的冲动。


  


  “嗯?”黄明昊关掉了手机。看到彭昱畅递给他一个盒子。里边应该是刀,黄明昊不动声色地想。


  


  果然,下一秒彭昱畅说:“这是你的,我会让他们培训你。”


  


  黄明昊想都没想,“我要你培训。”


  


  “如何用你的表现说服我。”


  


  那就没必要再装了。黄明昊抽出自己身上隐藏小刀,利落地向彭昱畅刺去,彭昱畅敏锐地向后一偏。刀尖在喉咙前停住。


  


  黄明昊收起刀,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乖巧地笑。


  


  彭昱畅扯了扯嘴角。果然是披着羊皮的狼。


  


  “你看起来不像是要培训的样子。”


  


  彭昱畅凑近黄明昊,“查到你身份了,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黄明昊看到彭昱畅的笑,仔细思考了一下。


  


  要是说为了小哥哥来的呢?


  


  ——那么小哥哥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吧。


  


  


  


  黄明昊正色:“我只是想找个组织有个依靠。”


  


  少拿这张脸来骗我。彭昱畅淡淡地想。他问:“多久没出任务了?”


  


  “一个月吧。”


  


  “生疏了没有。”


  


  黄明昊摇头。


  


  明天我就把你带到组织里。彭昱畅留下了这句话,站起来说,睡觉吧。


  


  黄明昊问了句:我睡哪?


  


  


  


  彭昱畅坐在床上,冷冷地看着黄明昊。此人毫不恬耻说自己怕黑不敢一个人睡,达成目的之后则美哉美哉地搬着客厅的毛毯进了彭昱畅的房间。


  


  毫不恬耻的人识趣地闭了嘴,老实巴交地打好了地铺。躺上去盖好了被子,没过多久嘴上又不老实:“宝贝,你真的忍心让我躺地上吗?”


  


  彭昱畅闭上眼:“要嘛滚要嘛闭嘴,别张口闭口叫宝贝。我叫彭昱畅,在外头别喊我名字。”


  


  黄明昊:好的宝贝。


  


  彭昱畅没再理会他,翻了个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一个初次见面起来路不明的人表明他的名字。可能是直觉吧,直觉告诉他,这个人能信。


  


  


  


  彭昱畅没睡几个小时就起床了,只能算小憩一会。他觉浅,主要还是因为黄明昊这人睡觉不老实。


  


  不知道怎么睡的,三更半夜手能从床下搭到床上,彭昱畅黑着脸把手扒开。过了一会儿,手的主人似乎更肆无忌惮了。彭昱畅忍无可忍开了床头灯,对上黄明昊黑色的眸。


  


  然后彭昱畅踹了他一脚。


  


  早上七点,看着精神饱满的黄明昊,彭昱畅想果然是老了,比不上小年轻。


  


  彭昱畅让黄明昊开车。他倚在窗边,闭目养神。


  


  侧脸精致,连一颗小痣都显得格外可爱。黄明昊看着彭昱畅,忍不住去碰那颗痣。


  


  指尖还没触碰到,彭昱畅就张开了眼睛,声音冷淡:“别分神。”


  


  “噢。”黄明昊继续开车,一路上两人无言,在一个极其诡异的氛围中到达了目的地。


  


  


  


  彭昱畅披上风衣,宽大的风衣下隐匿着肌肉曲线。黄明昊收回目光,跟在他身后。心里叹息着彭昱畅哪都好就是脾气似乎不大好。高兴生气的时候杏眼毫无波澜,好像唯一杏眼内透露出情绪的时候还是他半夜被吵醒的那次。


  


  他们来到三楼,到了一个宽敞的屋子,看起来像是寻常的办公室。有些人还在开着玩笑,看到彭昱畅来了,全部闭了嘴。


  


  彭昱畅抱着手,“他是Justin。幂姐,给他安排一下。”


  


  被叫幂姐的人笑着应了一声,她走到黄明昊面前打量了一下,然后用手肘顶了下彭昱畅。“长得还挺符合你口味啊。”


  


  彭昱畅看了她一眼,“快去忙你的。”


  


  “你这人真不可爱。”杨幂也不生气,走到自己桌前。


  


   Justin……?是新人吗?一来就这么重视他?杨幂绕着头发。她也懒得说彭昱畅什么。


  


  黄明昊则想要反驳一下杨幂的话:彭昱畅明明很可爱。


  


  


  


  说实话,组织里的人都对Justin有一些意见,更多的是疑问——他行吗?很快黄明昊就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他们:我行。我比你们在场的一些人还行。


  


  杨幂很快为黄明昊安排了下一个目标,目标会在傍晚回家路上出现。


  


  这一次,彭昱畅看完了黄明昊执行任务的过程,不得不承认实在是太惊艳了,仿佛杀手这个身份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明明一分钟内可以完成的事情,他偏偏要慢条斯理地把人堵在墙角,恶趣味的看着目标对象惊慌恐惧的模样。黄明昊的嘴角居然还噙着笑,像猫捉老鼠一样,有条不紊,从容不迫。


  


  噢,就连模仿他杀/人时插入动脉的动作都学得有模有样。彭昱畅撩了下刘海。


  


  黄明昊三五下处理好了,身上一滴血也没沾到身上。他大步走向彭昱畅,像邀功的小孩一样直勾勾地盯着他。彭昱畅轻轻叹了口气,像摸狗的头一样那样揉着黄明昊的头,“走吧。”


  


  黄明昊像吃到糖的孩子一样高兴,他和彭昱畅并着走。


  


  路灯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


  


  


  


  黄明昊对外从不掩饰自己拥有狼一般的实力,大家很快对他心悦诚服。他也因此名正言顺挤到了彭昱畅的身边,有人尊敬地称他一声“贾哥”。黄明昊对他们总是笑眯眯的,像是毫无防备心,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么快上升到这样的地位,不简单。


  


  在彭昱畅眼里,黄明昊会在他面前把獠牙收起。反而像一只乖乖的狗,有时候彭昱畅似乎都能看到他背后拼命摇动的尾巴。


  


  还是被这张脸给骗了。彭昱畅想。


  


  和黄明昊相处的这一段时间,彭昱畅发现自己是越来越爱笑了,连杨幂都戏称他有人情味了许多。


  


  彭昱畅发现自己的有些不同。他想要跟黄明昊聊一聊,两个人疏远一些。杀手动了情不就载了么。


  


  奈何黄明昊最近一直在出任务,连回家的次数都少之又少。而且他最近和另一个Alpha走得极近。有一次他仨们碰见了,也不知道出自什么心理,彭昱畅看的有些刺眼,他没有叫黄明昊。


  


  这件事的转机是在彭昱畅出任务的时候。得知内部信息,目标会在酒会出现。彭昱畅掩饰进了酒会。


  


  是一个非常淫靡的酒会。女酒侍已和男客人贴身热舞,空气中弥漫着酒,香水等混合气味,彭昱畅闻着难受。


  


  彭昱畅很快就找到了目标,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桃花眼看得彭昱畅有些愣神。


  


  男人看到独自一人的彭昱畅,倚靠在他身边的桌子,“一个人?”


  


  “嗯。”彭昱畅含糊道了一句。


  


  男人点了两杯酒,坐在彭昱畅身边。手指若有若无地移动着,附上彭昱畅的肩膀。彭昱畅知道他喜欢男人,也半推半就地纵容他。男人似乎看出了彭昱畅的默认,喝了酒之后他拉着彭昱畅想去一个较为清静的地方。


  


  实在是长得有点像。彭昱畅恍然,清静的地方也好,处理尸体简单得多。


  


  


  


  男人当然知道彭昱畅是来杀他的。这是他花了一定价钱从他手下买来的信息。只不过没想到杀手长得这么带劲,长的实在是符合他的胃口。


  


  男人的手掌覆上彭昱畅的腰。


  


  滚烫感。男人的气味若有若无钻进彭昱畅鼻中,彭昱畅想要下手,却发现自己的手在发抖。不适感极强。


  


  他强势推开了男人。


  


  男人调了下眉,认为此时的彭昱畅手无缚鸡之力,“那人可没告诉我杀/手是个Omega。”


  


  彭昱畅眼里闪过冷光。


  


  男人想再靠近彭昱畅,彭昱畅咬着嘴唇,口腔内满是鲜/血的味道。他握住了刀。


  


  “啊……”男人倒地,眼睛惊恐睁大,似乎有点惊讶。他可能临死前都不知道是谁杀了他。


  


  彭昱畅对上一双愠怒的眼。是黄明昊的。


  


  “你杀手就是这么当的吗?被人骗了都不知道?”


  


  “若不是——!”黄明昊冷着脸,真生气了。他怕,他真的怕。


  


  彭昱畅自觉理亏,他快速给自己打了针,逐渐恢复理智,但指尖仍有些颤抖,他装作若无其事,“这不是有你吗。”


  


  这不是有你吗。黄明昊基本是咬着牙复述着这一句话。理智殆尽,脑内疯狂叫嚣,他从来没有这么想要亲他。黄明昊本来还想再拖几天,但是此时他觉得不需要了。


  


  “那我的身份是?”黄明昊凑近了彭昱畅。


  


  黄明昊感受到刀紧贴他的脖子。冰凉冰凉。“怕吗。”彭昱畅的声音也染了些凉意。黄明昊轻笑,反而靠得更近了些。刀尖划过皮肤,立马沁了些血。


  


  彭昱畅叹了口气,松开了刀。两人接了个吻。


  


  栽就栽了。


  


  之后彭昱畅按住自己流血的地方,淡淡想:自己养的狗其实是条狼,还倒咬自己一口。狗是狗,是疯狗。


  


  


  


  回到家之后,黄明昊问彭昱畅有没有头绪。彭昱畅撑着下巴,嗯了一声。


  


  “有些东西对你可能会有用。”黄明昊扔了个东西给彭昱畅,彭昱畅随手接过,是一个u盘。


  


  这是怎么得到的。彭昱畅也没问,只说了句,“怪不得你这几天都跟他混在一起。”


  


  “啊?醋了?”


  


  彭昱畅难得没有回复,他起身回到了房间,锁门。


  


  黄明昊心情很好地用铁丝翘开了门。


  


  


  


  第二天彭昱畅亲自为背叛者找了个任务。


  


  等到Alpha到了现场之后,只发现面前是两个人:彭昱畅和黄明昊。Alpha暗吃一惊,看来今天任务是假,处理一些事情是真。


  


  黄明昊笑着按住了他的肩膀,Alpha想挣脱,力度却丝毫不减,甚至又暗戳戳的加重了些。


  


  “你做的?”彭昱畅穿着一件黑色风衣,衬得他的皮肤极白,彭昱畅没有任何表情,眼内毫无波澜。好像前几天会笑的他是假,这样冷漠的他才是真的。


  


  “嗯……”Alpha声音弱了些,他怕这样的彭昱畅,他曾经看到过这样的彭昱畅灭了对面三四个人。


  


  他以为彭昱畅会让他解释,但是彭昱畅转身,一个多余的眼神再也没给他。


  


  “你听——”Alpha还没说完,黄明昊已经扼住了他的喉咙,感到窒息,Alpha挣扎着,最后失去了气息。


  


  彭昱畅看向背叛者尸体,笑靥如花,“背叛我的人都得死。”


  


  黄明昊不知道是一时兴起还是怎么的,搭上了彭昱畅的肩,他低声在彭昱畅耳边说。


  


  永远忠诚,永远爱你。



End.

评论(10)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柯基本柯 | Powered by LOFTER